樱花落

天秤女一枚,资深腐女。小说控,动漫控。

【瓶邪/架空/HE】《Money Boy》番外—《圣诞节》

以我为礼,许你终生。好甜啊

三亏少女:

 【圣诞节】

很久之后某一年的圣诞节,张起灵推掉商务洽谈的所有行程,买了最早一班的飞机从美国赶回来,千算万算没算到飞机晚点,眼睁睁看着到达时间从夜晚22点推迟到凌晨6点。

清晨的杭州机场人来人往,张起灵一眼就看到站在人群里裹成一个粽子的少年。

线绒帽子和针织围巾上下拥裹着将少年的脸包得只剩一双眼睛,那双眼睛却在看见他的时候蓦然绽放耀目的光彩。

很听话,帽子围巾都带了。

张起灵很满意,脚下的步子稍稍加快,走近那个人的时候,却忽然心生胆怯地慢了下来。

尽管过去了这么久,张起灵仍然觉得能够重新拥有他是一场酣沉的梦境。时常神经质般地临阵退缩,生怕一用力就将眼前的美好捏碎了。

倒是对方毫无察觉,笑眯眯地迎上来,虚虚张了张胳膊。

张起灵心口一热,顺势将人结结实实地压在怀里。

离开这几日空落落的心就因为一个拥抱瞬间被填满了。

“怎么这么久,下次带上我。”耳边听得怀里的人闷声闷气地抱怨。要不是他有一个室内设计的案子不能推掉,早就和张起灵一起飞美国了。

言外之意,是我很想你。

张起灵不说话,默默地把胳膊收紧。

十四天,不长也不短,刚好把思念的水煮沸,浇在心口。

“还迟到,圣诞节都过去了。我的礼物呢?”少年嘴上继续抱怨,脑袋却寻了一个舒服的角度窝在张起灵肩头。

“你不是抱着么?”

“你要不要脸张起灵?同一个礼物一年送三次?”少年气得翻白眼,伸手扭了一下张起灵腰上的肉。

张起灵难得露出一点舒展的笑意,目光里都是温柔的宠溺:“以后还要送好多次,你嫌弃了?”

“哼,”少年鼻孔里哼出一个气音,几次欲言又止想要同意他的话,气呼呼地咕哝了半天,最终认输般地埋在张起灵肩窝,心有不甘地回答道:“不嫌弃。”

张起灵抿着嘴,浅浅地微笑起来。

以我为礼,许你余生。



评论

热度(35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